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裕华区法院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弘扬革命精神

2021-04-01 11:03:02    稿件来源:

   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深入开展。3月27日,裕华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革命老区阜平县骆驼湾村开展红色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骆驼湾村,全体干警面对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阜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感受骆驼湾村脱贫致富所取得的突出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裕华法院干警在接受红色洗礼的同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决心和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