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三八”荣誉表彰有她们

2021-03-08 10:36:25    稿件来源:

   3月5日上午,灵寿县妇联联合县老促会妇委会在融媒体中心,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灵寿县公安局荣获“灵寿县巾帼抗疫先进集体”、徐素洁荣获“2020年度优秀妇女干部”荣誉称号、雷振弘荣获“巾帼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灵寿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充分调动、发挥全局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平安灵寿”作出了积极贡献。灵寿县公安局全体女警、辅警在疫情防控的前线和后方,都有她们坚韧执着的身影。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新时期巾帼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坚韧顽强、克难攻坚、锐意进取、敬业奉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