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市法学会

石家庄市鹿泉区法学会深入开展“双百”活动

2020-11-13 11:42:31    稿件来源:

    根据省、市法学会2020年“双百”工作方案,石家庄市鹿泉区法学会在全区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双百”法治宣讲活动。截止10月底,鹿泉区政法委、政法各机关、各乡镇区共举办18场宣讲活动,听课人员共达500余人。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今年“双百”活动不再采用一场报告会集中宣讲的方式,而采用视频会议加分会场的方式进行。区法学会要求乡镇分会场根据视频会议室容量组织涉政法工作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政法各部门要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或观看。

“双百”活动在鹿泉区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各级干部和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践行到工作当中,要切实加强法治学习,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真正做到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为法治中国建设奠定基础,为法治鹿泉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