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市法学会

石家庄市“双百”活动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0-11-13 11:43:53    稿件来源:

8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双百”活动组委会在市法学会“会员之家”召开会议,就2020年全面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进行再动员和工作部署。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孟建中出席并主持会议,组委成员单位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法学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省《2020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实施方案》,汇报本部门“双百”工作落实情况并制定了下步工作的详细规划。

   孟建中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今年的“双百”法治宣讲工作。一是要像王晨会长要求的那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安排部署好今年“双百”活动。二是要逐步建立起我市的“双百”活动机制,根据近几年的活动经验和我市实际情况,将好的做法和形式形成制度,推动“双百”活动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三是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要将“双百”活动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民法典宣传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根据疫情形势安全高效地组织好宣讲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