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高新区公安分局救助迷路耄耋老人回家

2020-09-29 16:15:28    稿件来源:

   高新区公安分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服务于群众、心系于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奉献的情怀去服务于人民群众,传播人民警察“正能量”。近日,分局天山警务站传来佳话获得市民好评!

   9月27日9时21分许,天山警务站民警张跃江带领辅警杜国安驾车巡逻至留村新东区大门口时,有群众拦下警车求助称有一位老人找不到家了。民警经了解得知老人今年已九十多岁,系从敬老院走失。由于老人年岁太高,意识模糊说不清自己姓名及家属情况。民警经多方打问和通过使用移动警务终端查询,得知该老人为高新区八方村村民,随即民警驾车带着老人赶忙到达八方村,后经热心村民带领终于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老人家属正在发动亲戚多方寻找,没想到民警已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家属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天山警务站民警高度负责,尊老爱幼,抚危帮困的做法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彰显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