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法院“天平杯”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09-29 16:12:33    稿件来源:

   为丰富全市法院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的导向和激励作用,营造团结向上氛围,9月27日,石家庄市中级法院组织开展“‘天平杯’全市法院系统体育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随着国旗的升起,全体人员跟着旋律唱响国歌。石家庄中院机关党委书记刘喜奎作开幕式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项目多样,有拔河比赛等集体项目,又有两人三足、履带战车、呼啦圈接龙、龙舟竞赛、运球障碍赛等适合不同年龄段选手共同参加的趣味项目,还有乒乓球、羽毛球等竞争激烈的球类比赛。全市法院干警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道德风尚、个性风采,也赛出了团结友谊。

   近年来,石家庄法院坚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审判执行职责,着力服务和保障民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同时,通过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增强了广大干警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法院队伍。此次运动会,对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培养集体荣誉感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市法院干警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全身心地投入到法院建设事业中,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