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0-09-29 16:09:03    稿件来源:

   9月28日上午,公安部、省公安厅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公安局就地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伟大抗疫精神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佳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统揽全局,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各级领导同志亲力亲为、果断决策,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坚定了必胜信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决策部署,闻令而动、抢抓先机,勇挑重担、精准施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实践证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极大地增强了全国人民凝聚力、向心力,随之孕育出的伟大抗疫精神,也必将引领我们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赵克志部长、刘凯副省长讲话精神,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收官决胜之战,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治理等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实现公安部“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和省委“六个确保”的目标,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专项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局、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和警种部门、所队站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