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藁城区司法局《民法典》宣讲进社区

2020-09-27 15:57:48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增强法制观念不断扩大普法宣传的受众面,切实提升社区法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9月18日下午藁城区司法局与文源社区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民法典》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邀请了石家庄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四明律师事务所律师梁丽英进行宣讲,藁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中主持宣讲活动。

   梁丽英律师结合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典型案例对《民法典》进行阐述讲解,生动形象、妙趣横生,吸引听众。司法局分发《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册子,让《民法典》走进社区、村居,打通了法律和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广大居民了解日常生活中的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学会遇到问题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稳定和文明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