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裕华法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题活动

2020-09-27 15:51:56    稿件来源:

   9月25日,裕华法院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由区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命题,采取集中、闭卷考试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党员干警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条文主旨及内容的掌握程度。

   通过答题活动,党员干警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加深,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作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司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