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鹿泉区检察院“法治进校园”走进寺家庄镇中学

2020-09-24 16:43:17    稿件来源:

   为持续深入抓好“一号检察建议”的监督落实,真正扛起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的检察责任,9月23日下午,鹿泉区检察院联合区公安局、区教育局、团区委等多家单位走进鹿泉区寺家庄镇中学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对学校的校园安全管理进行督导检查,并与寺家庄镇中学签署了检校共建协议。

   鹿泉区检察院李玲玲检察官作为寺家庄镇中学的法治副校长,与寺家庄镇中学的校领导针对学校的安全管理进行了座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指导,并查阅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检察干警就加强法治观念、避免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法治课,通过具体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欺凌的形式以及造成的后果,向学生发放了防校园暴力及防性侵等宣传手册,并与寺家庄镇中学签署了“和谐校园 法治校园”合作协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