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群防群治

灵寿警方成功抓获一涉嫌电信诈骗“黑灰产业”嫌疑人

2020-09-16 16:03:17    稿件来源: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已进入冲刺阶段,灵寿县局紧紧围绕重点打击领域,精准出击,对电信诈骗类案件嫌疑人展开凌厉攻势,近日,各警种协调联动,成功抓获一名电信诈骗“黑灰产业”嫌疑人。

   8月22日,辖区群众到刑警城关中队报案称,有人冒充石家庄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以报案人涉嫌洗钱为由要求报案人按照对方指示进行网银转账操作来自证清白,报案人按对方要求操作后被骗51000元。案件受理后,民警迅速整合案件信息,针对线索进行梳理并第一时间上报至合成作战中心对资金流展开追踪。经进一步研判,发现尹某某存在贩卖银行卡帮助涉案电信诈骗团伙进行资金结算的嫌疑,抓捕时机成熟后,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北京,在目标所在地蹲守3天后将尹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尹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