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井陉法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15 16:05:41    稿件来源:

   9月12日上午,井陉县法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由全院干警参加的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建芳首先传达了9月10日县委书记刘玉渭在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8起典型案例以及以案为鉴总结的“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必须坚定不移夯实基层基础;权力是把“双刃剑”,必须谨慎用权、秉公用权;法律尊严不容侵犯,必须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交友不慎必受其害,必须自觉净化“三个圈子”;不矜细行终累大德,必须时刻如履薄冰自警自省”五个方面的教训和警示,而后结合法院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对全院干提出了具体要求。

   闫院长强调,必须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院党员干警要按照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以案为鉴、深刻反思,牢固树立立党为公、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解决好为谁司法、为谁服务,如何司法、服务的问题。要深化法院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认真检视整改在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讲规矩,塑造法院队伍新作风、新形象。同时,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努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创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为中心工作和经济建设服好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案全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