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桥西区法院在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中获奖

2020-09-03 16:45:42    稿件来源:

   8月31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选派干警参加了桥西区“全面小康,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该院执行局干警高志潇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中,高志潇以《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为题,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情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法院执行工作故事,既有对被执行企业复产复工的善意执行、文明执行,也有对拖欠农民工工资被执行人的强力执行,他的演讲饱含着不遗余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满腔热忱。

   此次演讲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司法为民、情系百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