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晋州市交警联合教育局为校车全面“体检”

2020-09-02 15:28:00    稿件来源:

   2020年秋季学期即将全面开学复课,为杜绝开学后校车带病上路运行,确保接送学生交通安全。8月31日,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晋州市教育局,深入辖区有校车的幼儿园,对所有校车进行全面“体检”,护航学生平安上学路。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通过查资料、验现车的方式对校车安全管理记录台账、校车安全设施配备、车辆定点维护保养情况、驾驶人资质及培育教育情况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查验。

   同时,督促幼儿园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校车安全内部管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幼儿园下发了《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坚决杜绝病车上路,从源头抓好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全力筑牢学生新学期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