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群防群治

推动民法典实施 赞皇县法律援助中心在行动

2020-08-27 17:31:00    稿件来源:

   为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推动《民法典》走入群众,更好地维护群众切身权益,8月12至13日,赞皇县法律援助中心走进社区、农村开展“民法典与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进行“面对面”普法。

   赞皇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同河北正恩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现场免费为群众普法讲解发放《民法典》《民法典学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资料500余册,引导群众自觉学法守法,树立依法办事观念,运用法治思维看待事物,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在《民法典》宣讲现场,宣讲律师、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了民法典推行的重要意义,立法目的、基本原则以及主要内容,还宣传了2020年第1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民法典》内容的了解和知晓率,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