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省司法厅领导调研井陉 督导“法治乡村”创建工作

2020-06-04 15:20:34    稿件来源:

   6月3日,省司法厅副厅长罗强到我县就法治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县委书记刘玉渭等县领导、省市司法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衡水市阜城县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于家乡于家村法治广场,观看了法治人物雕塑群、廉政长廊、认真听取了讲解。

   随后调研组深入到秀林镇北横口村查看法治宣传一条街阵地创建情况,听取了村法治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在和谐广场,参观了宪法宣誓台,北斗七星灯,听取了司法局法治公园建设情况。

   下午在政府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井陉县和阜城县法治乡村建设工作汇报,井陉县法治乡村县直分包单位林业总站、医保局、市场监管局就法治乡村帮扶工作进行汇报发言,县长李杰、县委书记刘玉渭作了表态发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就法治乡村创建提出六点指导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法治乡村”创建工作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我县法治乡村创建工作得到县领导高度重视,站位高、开局好,成效显著。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县上下形成凝聚力,做好宣传发动,在县、乡、村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结合工作实效,努力探索出法治乡村建设工作的好做法,打造井陉经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