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为提高服务质量、转作风争上游“问计”物业公司

2020-06-04 15:18:30    稿件来源:

   6月2日下午,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邀请驻院物业公司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发挥服务保障职能、为广大干警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进行“问计寻策”。

   驻院物业杨旭波经理和公司品质部高晋涛经理总结介绍了物业公司的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指出了困扰服务质量提升和发展的诸多因素。专门就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节能降耗、垃圾分类、绿化等提出了四大类十多条意见建议:“推行健康码,实行来院办公、办案人员扫码进入;把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年度培训,实现标准化防控”、“结合天气情况合理调整制冷设备运行时间;对制冷和供暖设备进行变频设备的改造,降低电能消耗”、“在绿化节水方面,考虑在绿化带与路牙石接缝位置增设挡水带,改变浇灌喷洒方式,选种一些耐旱植物”等。

   市院检务保障部主任刘德军对驻院物业公司多年来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物业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及时必要,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同时,也使我们打开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明白了检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更好地做好市院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