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15:12:48    稿件来源:

   6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三平同志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总揽全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公安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让“两会”精神在省会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黄三平同志强调,做任何事情,重视和不重视不一样,尽心和不尽心不一样,用力和不用力不一样,精致和不精致不一样,诚实和不诚实不一样,自律和不自律不一样。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践行“六个不一样”的理念,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工作,一环紧扣一环地抓落实,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付出更大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黄三平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对照“三本账”标尺和“四心”标准,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做好维护安全稳定的具体行动上。一要立足“常态化”,坚决抓好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二要当好“排头兵”,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始终坚持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坚持不懈深化反恐怖斗争,切实把反恐防暴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打好“主动仗”,坚决推进严打整治。深入开展“亮剑2020”、“春雷2020”等专项行动,真正打出声势、打出效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围绕“铁一般”,坚决打造过硬队伍。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积极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毫不动摇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不懈地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落实。

   局党委委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