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政法综讯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6-03 10:21:25    稿件来源:

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忠诚履职担当 为省会发展保驾护航

   6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参加会议并讲话。

   郭运兴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市委政法委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委要求上来,在护航全市经济发展上着力,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改善民生作贡献。要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上着力,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疫后综合征”,加强分析研判,对疫情后社会稳定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预测预警预防。要在提升法治建设水平上着力,切实抓好民法典学习贯彻和实施,提升政法干警准确把握和适用能力。要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上着力,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管理政法队伍的责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