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灵寿县公安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0-05-25 14:40:46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激发广大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灵寿县局以“正三观、知荣辱、明政绩”主题教育为抓手,在县局“一把手”和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分管部门领导之间、部门领导与民警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大家始终把树立正确的“三观”作为广大民警的政治标准,本着“查问题、找隐患、堵漏洞”和“坚持教育引导、实践养成相统一”的原则,及时通过提示提醒,澄清模糊认识,解决思想问题,贯彻落实到民警的日常管理、执法训练当中,从细微处规范,从点滴言行抓起,使广大民警时时、处处、事事都能自觉以正确的三观引领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引导广大民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荣辱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彻底解决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始终保持敏锐的政治敏感性,用超常的方法举措、忠诚的使命担当、最佳的精神风貌和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公安各项工作当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