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裕华法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0-05-19 10:49:35    稿件来源:

   5月15日,裕华法院党总支按照区委《关于规范开展区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开展第一、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党员政治生日”是党员党性再教育,能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到“党员政治生日”全覆盖,裕华法院党总支逐一核准每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建立“党员政治生日”簿,按入党时间进行排序,通过合理规划为每名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做足充分准备。

   活动中,首先由政治部老党员张湘平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每名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通过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最后,政治部主任苏文涛做出寄语期望,要求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的宗旨,打造一支党性强、作风正、纪律严、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队伍,为裕华法院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