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群防群治

深泽县法院:战“疫”期间网上执行不停歇

2020-02-28 10:41:53    稿件来源:

今年春节过后,深泽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依托“智慧法院”网络平台开展网上执行,切实做到防控疫情和执行工作“两不误”。

一是网上立案。为方便当事人疫情期间立案诉讼,切实避免人员聚集,该院执行局于2月3日在网上发布执行案件立案操作流程,积极推行网上立案。执行指挥中心每天指派专人值守,认真做好新立案件的信息录入工作,随时处置相关事宜。二是网上查控。积极借助“点对点”、“总对总”执行信息查控系统,在线梳理被执行人各项财产线索,及时处理财产保全、冻结、解封事宜,认真汇总上报数据信息,确保财产查控不遗漏、无死角。三是电话沟通。执行指挥中心每天指派专人值守执行热线电话,负责接听、解答、记录、转达,及时处置案件当事人和律师电话咨询。执行局全体干警手机确保24小时畅通,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开展执行工作。

   据悉,自2月3日以来,该院执行局已通过“智慧法院”网络平台处理执行事务150余项,其中立案15件,结案41件,财产保全19件,拍卖处置财产17件,限制高消费37人次,执行到位标的额448.62万元,拍卖处置金额140余万元,各项执行工作绩效指标均高于往年同期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