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黄三平同志到怀特警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0-02-28 10:17:52    稿件来源:

2月26日晚,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到裕华分局怀特警务站检查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马立新陪同。
在怀特警务站,黄三平同志主动配合民警测量体温,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认真查看了民警武器装备配备情况、防疫装备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警务站硬件设施、工作运转、后勤保障以及疫情期间自身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并询问了辖区治安形势和商场、旅店等行业场所恢复营业情况。
黄三平同志强调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警务站作为这场战役的前沿阵地,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警务站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完成接处警、巡逻防控等各项任务,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定、治安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还专门叮嘱执勤民警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佩戴口罩等必要防护装备,认真做好警务站内外卫生和消毒防疫工作。
黄三平同志的重要指示和亲切问候,极大鼓舞了民警的高昂斗志,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和黄三平副市长的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扬公安机关连续奋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认真履职,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