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政法综讯

刘凯副省长深入我市检查指导交通运输秩序恢复工作

2020-02-28 10:16:55    稿件来源:

2月23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长刘凯深入我市公安交管局和鹿泉区,检查指导交通运输秩序恢复工作。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刘云峰、交管局局长张永良、办公室主任郭利锁及情报指挥中心、办公室、宣传处有关负责同志,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建芬,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马立新,以及“疫情防控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交管局,刘凯副省长实地检查了抗疫应急小分队人员、装备配置情况,听取疫情重点地区来石车辆查控流程介绍后指出,抗疫一线执勤人员的装备配备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要配齐配全各类装备,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也要展示省会交警执法执勤的良好形象。随后,刘凯副省长来到指挥、情报、12123交通安全服务、督察、警媒、监管和数据存储等部门,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我市高速口检疫站点撤销和市区道路交通设施情况,观摩了交通指挥系统应用演示,听取了疫情重点地区来石车辆查控、12123交通安全语音服务、交警队伍监督管理、交通信息发布、重点车辆监管、数据存储等工作汇报。刘凯副省长指出,按照公安部要求,石家庄市公安交管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迅速撤销设置的检疫站点,恢复了交通运输秩序,确保了复产复工的有序推进。刘凯副省长要求,要进一步优化交通管理,确保道路运输畅通,为有序推进复产复工提供有力保障;要整合运输企业监管资源,从根本上加强对运输车辆安全监管;要继续做好疫情重点地区来石车辆查控工作,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抓好防疫期间的队伍管理和为民服务工作,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人民群众。
在鹿泉区,刘凯副省长实地查看了辖区高速口检疫站点撤销情况,并到横山村进出村检疫点,向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硬质隔离设施是否撤除,详细了解居住人口、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有无发热人员等情况。刘凯副省长说,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始终战斗在防控一线,为防控工作的扎实有效推进作出了重要贡献,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向你们表示亲切慰问。当前,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畅通道路交通,为复产复工、人员返岗提供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