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3 查看次数:17

2020-02-28 10:17:01    稿件来源:

2月22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会后,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就地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凯副省长、安忠起常务副厅长的重要讲话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局长武瑞琪就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建芬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三平同志指出,执法规范化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执法水平既是业务素质的标尺杆,也是队伍建设的晴雨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刘凯副省长、安忠起常务副厅长关于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积极借鉴承德、唐山、保定等地市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公安机关的执法水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黄三平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强化法治理念、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履行职责,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禁过度执法、粗暴执法,不断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始终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
黄三平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公安部、省公安厅的决策部署,科学统筹、全面推进疫情防控阻击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扎实抓好恢复交通秩序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公路路网顺畅运行,切实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秩序创造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按照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强化内部安全防护,特别是要强化监管场所的安全防护工作,坚定不移地落实好监所防疫措施,坚决确保我市监管场所零输入、零感染、零死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