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群防群治

爱心接力棒 一直在传递

2020-02-26 15:57:21    稿件来源: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22日上午,平山县工商联携手多家爱心企业给平山县公安局送来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电子体温计5个、酒精1120瓶、84消毒液30桶、消毒片2000个、特仑苏牛奶100箱,对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严寒,舍小家顾大家,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勇于担当作为,冲在防疫第一线表示感谢。

副县长、公安局长马爱军代表全体民警辅警感谢工商联和爱心企业家们关心支持,表示公安干警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一线防疫阵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市局驻平山县公安局思政干部国庄杰同志、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薛丽主任与工商联及爱心企业家们分别将牛奶和84消毒液送到东焦、温塘高速口、古月检查站,向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慰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