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市领导督导复工复产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2020-02-11 16:22:45    稿件来源:

    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同志2月6日在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的讲话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同志到裕华区、长安区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运兴同志分别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已复产企业金环药品包装有限公司、华北热电厂,即将复产企业河北第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远征制药厂,到裕华方兴小区、长安谈固小区就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他指出,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按规定严格企业复工复产要求,遵照科学、合理、适度、有序的原则分类分批审批,指导复产复工企业强化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生产防控两不误。不达标准不得复工。他要求,企业在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尽可能控制复工人数,严之有严、细之又细地做好生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员工排查到位、防具配备到位、防控监测到位,并切实加强就餐和卫生环境的管理。他强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要以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等部位为重点,防控疫情的同时统筹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保持社区、街道、广场等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