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鹿泉区司法行政系统举办行政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2020-01-21 11:06:34    稿件来源:

    1月13日,鹿泉区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法治讲座,邀请区政府法律顾问赵进忠以“强化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为主题,给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上了一堂及时必要的法治课。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学习。

    赵进忠律师针对当前干部普遍存在的不愿为、不会为的实际,结合典型案例就依法行政基本原则、法治思维基本常识进行了剖析和辅导。通过这次讲座,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法律意识,提升了法律知识水平。

    局长梁金会强调,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形成集中学法和日常学法长效机制,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 牢记宗旨转作风,坚持不懈抓学习,勇于担当解民忧,延伸触角强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推动鹿泉司法行政工作开创新局面、跨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