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行唐县司法局深入学校开展“宪法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9-12-11 09:46:32     稿件来源:

  12月6日,行唐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到该县边缘乡镇-口头镇中心小学、上闫庄乡明德小学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宪法进校园”系列活动。

  在两所学校宣传现场,小学生们兴致勃勃、积极参与。工作人员向小学生们讲解有关宪法知识,耐心解答师生有关法律方面的咨询,共计发放《宪法》知识读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七五”普法系列读本等方面的法律书籍300余本,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

  “宪法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校园内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为该县法治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