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高邑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6:52:58     稿件来源:

  12月6日,高邑县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代院长张静主持。

  会上,张静代表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挖根源,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明确整改思路和措施。

  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自我批评时,坚持开门见山、不遮不掩;开展相互批评时,坚持公心、实事求是,达到了在团结中开展批评,在批评中增进团结的目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