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栾城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6:49:49     稿件来源:

  12月7日,栾城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智勇表示,要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要带头廉洁自律,清正廉洁、秉公用权。要进一步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