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栾城区法院到裕华法院交流“一乡(镇)
一法庭”建设、诉调对接工作经验工作经验

2019-12-06 14:34:02     稿件来源:

  12月2日,栾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智勇带队到裕华区法院交流“一乡(镇)一法庭”建设、诉调对接中心工作经验。裕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副院长韩志国陪同。

  座谈中,梁景辰详细介绍了裕华区法院“一乡(镇)一法庭”建设及诉调对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运行机制和工作成效。双方结合区域特点就如何利用一乡(镇)一法庭和诉非衔接模式来化解基层群众矛盾纠纷、如何确定案件分流标准、如何推进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及维护社会发展稳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赵智勇表示,裕华区法院“一乡(镇)一法庭”建设及诉调对接中心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栾城区法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推进两地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