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裕华区法院为民服务尽责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19-11-15 16:58:37     稿件来源:

  “我今天是特意过来道谢的!”11月14日,申请人曹某某到裕华区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上书“心系百姓不忘初心情系民生砥砺前行”的锦旗。

  事情还要从一起民间借贷案件说起。申请人曹某某与被执行人郝某某因民间借贷纠纷诉至法院后,在承办法官的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但被执行人郝某某迟迟未按调解书规定履行还款义务,曹某某无奈只好向裕华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裕华区法院立即向被执行人郝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但被执行人郝某某却玩起了“失踪”。为此,法院将郝某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另一方面继续积极查找其下落,并对查询到的财产进行冻结、查封。

  “我是郝某某,现在高铁车票也买不了,什么也不能干!我知道错了,这就还钱!”在强大的执行压力下,最终被执行人郝某某主动打电话找到执行干警并履行了还款义务。至此,案件顺利执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