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裕华区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审判质效考核评价办法》
专题解读暨审判工作推进会

2019-11-15 16:55:31     稿件来源:

  为全面提升审判质效,突出执法办案第一要务,11月13日,裕华区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审判质效考核评价办法》专题解读暨审判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韩志国主持会议。院长梁景辰,副院长杨建科、安建军,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邓震宏和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会议。

  韩志国传达“全市法院审判执行推进会”会议精神。审管办主任孔丽华从考核指标的基本概况、各具体考核项目分值、院目前审判工作基本概况、考核指标得分的优、劣势分析及考核得分研判出发,对《全省法院审判质效考评办法》进行了逐条解读。安建军对民商事审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梁景辰要求,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开展;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全省法院审判质效考评办法》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审判任务;加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以“一乡(镇)一法庭”为抓手,通过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加强诉源治理等方式,进一步把纠纷解决在诉前、分流在法庭之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