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元氏县法院党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8:58:42     稿件来源:

  11月11日,元氏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法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高会岭主持会议。

  高会岭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明确学习宣传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法院党组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下阶段,元氏法院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专题党课、支部会等形式,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确保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