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邢台市两级法院到桥西区法院参观交流

2019-11-14 18:58:41     稿件来源:

  11月8日下午,邢台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吴章彬带领邢台桥东法院、桥西法院、开发区法院一行11人到石家庄桥西法院参观交流。石家庄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生吉陪同参观。

  吴章彬实地查看了桥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审判事务中心及执行事务中心,详细了解四个中心的工作运行状况。该院立案庭庭长赵静介绍了案件繁简分流及速裁等工作,审管办主任孟凡皓介绍了集约送达工作开展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生吉对吴章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桥西法院副院长张义杰介绍了信息化建设、集约送达、速裁案件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双方就速裁案件选案分案机制、集约送达、开庭统一排期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吴章彬表示,近年来桥西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受人瞩目,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