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裕华区法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4 18:15:24     稿件来源: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在裕华区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后,10月30日至31日,裕华区法院4个党支部严格对标对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分别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12个方面要求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进一步认清差距、找准症结,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干警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改进自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奋勇争先,不断锤炼党性,做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