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高邑县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8:43:45     稿件来源:

  11月11日,高邑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省委九届九次、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代院长张静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

  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省委九届九次、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张静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张静强调,要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不断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围绕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健全完善审判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