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藁城区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2019-11-13 15:19:16     稿件来源:

  11月8日,藁城区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穆金波、李珺霄,全院员额法官、审判助理及书记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院、中院印发的《审判质效考核评价办法》和11月6日市中院刘生吉副院长在基层法院督导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考核办法》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以《基层法院审判业务和审判管理工作考评办法》为依据,在审执工作中抓好审判质效;要认真分析《考核办法》中所涉及到的26项指标,进一步提高综合水平;要切实落实《藁城区人民法院提升审判质效指标分析》,提升工作效率;严把案件质量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公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