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藁城区委政法委圆满完成
国庆70周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19-10-10 16:48:30     稿件来源:

  从9月20号开始,藁城区委政法委全面启动国庆70周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境内铁路沿线治安秩序持续稳定、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一是明确巡护重点。重点突出高速铁路、繁忙干线等重点线路,高铁站区周边,桥梁、隧道、涵洞、道口等重点部位。二是强化巡护力量。实行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抽调公安干警、专职护路队员、机关干部、护路志愿者等加强对铁路线路的巡护执勤。三是严格巡护责任。实行铁路护路“段长制”,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单位和个人,党政领导和村(居)干部分段包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抓好反恐防暴工作。积极协调铁路运输企业从严落实反恐怖防范主体责任,强化铁路沿线站场和线路的安全保卫;完善铁路沿线反恐防暴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反恐防暴措施,重点组织好站区各警种安防力量的武装联合巡逻等工作,织密反恐防暴网络。五、强化督导检查。实行政法委,政法各部门及各镇(区)三级督查。确保了铁路运输安全和治安稳定,为国庆70周年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