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深入一线
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

2019-10-01 11:54:15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9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深入正定县和新乐市,对107国道曹村治安检查站和京广北线部分铁路护路执勤点进行督导检查,对执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赠送了慰问品。

  在正定县曹村治安检查站,郭运兴向执勤民警详细了解检查站的职责任务、勤务模式以及安检方式等情况,对检查站科学的勤务部署、先进的安检设备、流畅的安检程序以及国庆安保以来取得的突出战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治安检查站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安检工作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拱卫首都安全的具体体现,现在已到了国庆安保最关键的时刻,要继续扎实做好治安检查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他要求执勤民警在认真检查、严格执法的同时注重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扰民,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执勤中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遇事要冷静,处事要稳妥,防止因执法不当而与群众发生冲突;执勤中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避免发生自身伤亡事件。

  在护路执勤点,郭运兴详细询问护路人员执勤和生活情况,认真查阅护路日志,仔细检查执勤装备,对广大护路人员日夜坚守护路一线、保卫铁路运输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强巡护,切实做好最后关键时刻的铁路护路工作,确保国庆铁路安保万无一失;进一步加大对涉路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进行处置化解,严防危害铁路安全;切实加强对新建铁路沿线视频监控系统的日常管理和实战运用,积极探索具体应用模式,充分发挥其在铁路护路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