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正定交警纸短情长,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2019-09-23 19:27:14     稿件来源:

  朱先生一大早就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了交警队,说要好好感谢一下当天救助了自己父亲的交警,随后根据朱先生的描述我们了解到了当天的故事。

  2019年9月16日上午6时50分左右,朱老先生干完农活回家的途中,行至107国道与镇远路交叉口时,不慎与一辆轿车相撞,当时老人瘫倒在地,身体无法动弹。此时,上班途中经过该路段的城区中队交警游泽仁看到后,立即将车停在路旁,上前查看情况。秋天气转冷,地上冰凉,老人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游泽仁立即找来垫子垫在老人身下。在得知救护车均在外出诊后,游泽仁当即决定用自己的私家车将老人送往医院。

  到达医院后,游泽仁立即将老人送往急诊室,随后自己垫付药费帮老人办理好住院手续。在等待老人家属赶来后,游泽仁才放心的赶去上班。

  目前,朱老先生正在康复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