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8 15:42:55     稿件来源:

  9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增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胜副市长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打造新时代省会公安品牌,奋力开创新时代省会公安工作新局面,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刘胜副市长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省会公安机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市局党委班子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深度融合;其他党员要以党支部为单位,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刘胜副市长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搞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实组织保障,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领导带动,确保示范作用发挥到位。局党委要为各警种、部门领导班子作表率,各警种、部门领导班子要为广大民警作表率。要强化督导促动,确保规定动作完成到位。市局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分管警种部门,全程跟踪督导问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要强化宣传发动,确保工作氛围营造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增辰组长要求,要迅速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下真功夫将主题教育和本单位主要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指导组将创新方法、提高质量,坚持全程督促指导、严把标准细节,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位,不走偏不变样。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建芬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子君摘要传达了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民警代表及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共约170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