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裕华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8 15:42:55     稿件来源:

  9月11日,裕华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科级单位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全区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裕华区法院院长梁景辰作动员讲话,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和动员部署。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视指导组组长郭录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景辰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一是要深化“五个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四个关键”,牢牢扭住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是要强化“四个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郭录芳要求,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紧扣“五个目标”,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要树立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指导组将全程督促指导,严把标准细节,确保把每一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变样,确保有序有效进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