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鹿泉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15:42:55     稿件来源:

  9月12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郄立江主持,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了动员会。会上政法委副书记葛振芳宣读了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巡回指导组传达了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并对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郄立江做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当前政法各项工作十分繁重的实际情况,都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区委《实施方案》,认真抓好学习研讨、深入调研、讲好党课、听取意见、检视反思、专项整治、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效机制9项具体举措。推进过程中,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具体举措不漏项,把握好“五个坚持”,即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坚持与政法工作中心任务紧密结合;坚持用好预热升温工作取得的成果;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带动掀起主题教育的高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政法委机关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