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司法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6 16:43:33     稿件来源:

  9月11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长郑国良主持,党组书记刘志魁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占国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新时代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学习方式,学出感情、学出担当、学出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问题解决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和“四个查找”,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对照反思,全面检视存在问题的原因,切实找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整改下去,直至问题彻底解决。

  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第二强戒所主要负责人、政治部主任,市直各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