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裕华区法院党总支召开
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0 16:54:16     稿件来源: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9月6日,裕华区法院党总支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召开第三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裕华区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建超,区机关工委主任科员周振川应邀出席会议。

  为做到党员全覆盖,政治部逐一统计每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建立党员“政治生日”簿,按入党时间进行排序,通过合理规划为每名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做足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观看了教学视频《党章》重点学习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党员的权利义务,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共同为17名第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区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建超同志对法院党总支在全区率先高质量组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给予肯定。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同志寄予期望,希望全院干警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唤醒初心,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