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正定县交警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护网”

2019-09-02 16:48:16     稿件来源:

  为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幼儿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校园周边不安全因素,正定交警在暑期认真摸排、走访的基础上,制定了有针对性的信号控制、设施优化、警力安排等方案,进一步筑牢新学期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护网”。

  校车是孩子们上下学的重要交通工具,校车安全牵动着无数家庭的幸福安定。正定交警强化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组织辖区内校车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深入辖区小学及幼儿园,对校车进行集中检验,重点针对车辆安全设施、校车标识、驾驶人资质、随车人员等情况全面检查摸底。深入辖区幼儿园,为已开学的幼儿园小朋友们唱响开学第一课。

  正定交警准时到辖区各中小学校门口以及周边路段,提前开展学校门前道路交通秩序的维护,启动护学模式,全力做好开学第一天道路排堵保畅工作,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良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