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井陉警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8-09 16:57:13     稿件来源: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防骗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维护社会稳定,8月9日上午,井陉县公安局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设立了宣传、咨询和举报台,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牌。民警根据人们对各种电信诈骗手段容易上当受骗的实际,运用已查处的电信诈骗案例,现场向群众讲解并发放《电信诈骗防范知识》《针对年轻人群体常见的诈骗类型》和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印发的《十种常见电信诈骗类型》《防范电信诈骗警惕十个“凡是”》《防范电信诈骗牢记六个“一律”》等宣传材料2500余份,并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和案件举报,营造了良好的防范诈骗宣传氛围,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