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新华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9-08-08 17:10:38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遏制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宣传,提升辖区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按照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8月8日,新华区在水上公园北门广场,举办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15个区直部门和辖区15个街道办事处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设立拱门一个,宣传展台7个,悬挂条幅10面、彩旗50面,摆放展牌80余块,循环播放反诈宣传录音,现场发放了各种宣传页5000余份、宣传手提袋1500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曹夫坤现场指导活动开展。为保证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区委政法委印刷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宣传单页、致市民一封信、致中小企业一封信、致青年一封信等;还印刷了扫黑除恶宣传页1万张、宣传手提袋3000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